初三生,开学周末更新,不会弃。
番外xhs同步更新,文笔不好,禁喷,谢谢

(谢医)假如那场爆炸没有发生he版2

 "快跑啊"人群中传来呼喊声,不远处传来爆炸声,声音慢慢接近战地原院。


     一眨眼,附近的人一拥而散,刚才的热闹没了,周围安静地能听风声。


      "快走。”所有的医生和护士都进了医院。在战地医院附近,有一些本地的士兵,他们是负责保护伤者的。


      新来的医生并不熟悉,肖砚在这里很多年了,她需要和本地的医生查看附近有没有炸弹,她对白术说:"你先进去。”


      白术没有说话,但也没有听肖观的,他转身躲在了旁边的角落。肖砚检查的差不多了,准备进医院。


      前脚刚起步,后面的沙土猛的涌起,反政府军开始空袭,肖砚知道现在跑来不及了,只能蹲下身,尽力的保护住自己的头部。


      她感觉自己被人搂住,随机快速的滚动,沙土刺得她睁不开眼睛,但她听见了心跳声和沉重的呼吸声。


      这个战地医院建立在一个小山坡上,两人滚下山坡。


     滚动停止时,肖砚强行睁开自己的双眼,发现自己躺在白术的身上。肖砚猛的站起来,她怕压坏他。


    “还知道起来呢?我以为你脑子炸坏了,在我身上趴了这么久。”白术笑了笑。


    肖砚的脸不知道是天气炎热还是别的原因,变得通红,“对不起…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白术躺在沙漠上,举起自己的胳膊,让肖砚看他上面的肌肉,“我背你都没问题。”


   肖砚被他逗笑了,然后在兜里找手帕,准备擦掉脸上的沙尘。


   白术起身,手里拿着的正是肖砚的手帕,他挥了挥手里的东西,“在找这个?”


   “怎么在你那?”肖砚伸手准备拿。


   “捡的,捡到就是我的了。”白术收起手帕就跑。


    肖砚在后面追,“白术,你还给我,这个手帕对我很重要。”


   白术听到后,停下了,把手帕递给肖砚,“谁送的这么重要。”


   肖砚没有说话,只是接过手帕,擦了一下脸上的沙土,然后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。


 白术转过头,只见那黄昏,都是那一朵朵壮丽的云彩,有的玫红,有的橘红,还有深红、淡红等偏红的颜色。  “走吧,已经黄昏了。”


   “嗯…好。”肖砚想问白术:为什么来这里,但终究没开出口。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