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生,开学周末更新,不会弃。
番外xhs同步更新,文笔不好,禁喷,谢谢

(谢医)假如那场爆炸没有发生he版3

  两人刚走进医院,杰森正在抬简易的担架,他看见了两人,喊到:“肖医生,白医生!”


两人看了一眼四周,只离开了一会儿,被抬进来的、自己走进来的伤者就多了两倍。


他们没有耽搁,自己去找伤者,进行救治。


所有的伤者都处理完后,星星已经布满了整个天空。


“肖砚,你尝尝我自己做的果酱好吃吗?”白术找到了坐在台阶上的肖砚。


“你竟然会做果酱?”肖砚拿出面包,舀出一勺果酱,均匀的涂在面包上。


她尝了一口,苹果味的,在这个战争国家,连糖都是奢侈品,他竟然将果酱做的这么甜。“好吃。”


他笑了笑,往嘴里塞面包,“你还回中国吗?”


肖砚摇了摇头,张口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白术没有继续问,轻轻点了点头,“我先走了,你慢慢吃。”


“你不要果酱了?”肖砚摇了摇手里的瓶子,向白术笑。


“送你了!”白术回过头,朝女生摆了摆手。


肖砚望着远去的背影,过去的都是回忆,现在这样挺好。


太阳露出了沙漠地面,由于房间有限,所有的医生护士都在空地上开的。


"According to today 's statistics, more than 450 injured persons and more than 100 dead persons were brought in last night, including doctors and nurses of our hospital..."(根据今日的统计,昨晚送来的伤者450余,死者100余,包括本院的医生、护士……)


后面的话肖砚没听进去,她恨反政府军,如果没有他们,百姓也不会伤亡这么多。


第二天早上,天刚蒙蒙亮,战地医院的角落,传来一阵叫声:“啊——”


白术刚好在清理垃圾,听见声音后便跑了过去,他将即将摔倒的女孩抱紧怀中,轻声说:“你没事吧?”


几秒后,怀里的女孩摇了摇头,从白术怀中离开,脸色微微变红。


白术点了点头:“那我先走了。”


“等一下,”女孩拉住了白术的手,但又松开了。


白术转过身,抬了一下眉,声音懒散:“还有事?”


“我昨天刚来这里,不太熟悉,英语也不是很好,你能不能……”


“奥,这里有很多的华人,那个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果酱还没做完呢,哪有那么多的时间。


女孩看着他离开,“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白术。”又是懒散的一声。


白竹还是…白术?好有趣的名字,女孩想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